Kelly&N. T

冷坑坑底选手,
友情向真的好香

[莱布]玫瑰墓园

是点梗!具体看我上一篇ww

是刀(?) 请自觉避雷。

因为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文笔略渣。



[最近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]

布奇叹了口气,看向窗外一片片的乌云。空气里的燥热让布奇感到很不舒服,仿佛被一团棉花堵住了喉咙,让他近乎窒息。

山雨欲来风满楼。风展示了他的力量,吹的树枝不停的摇晃,同时发出巨大的声响,仿佛在诉说些什么。


“老大,怎么了,看你愁眉苦脸的。”躺在沙发上的托普斯感受到布奇的目光,放下了手中的牛奶,满意地打了一个充满奶味的嗝。


“莱特宁他,为什么最近回来这么晚,你知道是为什么吗……哎……你又怎么会知道呢…”


“老大。”托普斯突然从沙发上坐了起来。


“莱特宁……最近有点不正常……”


托普斯还想再说些什么,一道闪电突然劈了下来,着实把托普斯吓了一跳,原本想要说的话也变成了口水被生生地咽了下去。肩膀不时地抖动也证明着内心的恐惧。


布奇舔了舔爪子,似乎想去除内心里的烦躁。他看着有些被吓懵的托普斯,摇了摇头。


毕竟还是个孩子。


他刚想过去顺一下托普斯的毛,没想到托普斯却如同见了鬼一样躲开了。

“血…血……”

“托普斯?我在呢。”布奇轻轻走了过去。“没事了。”

这个孩子啊……


只有布奇和莱特宁知道,托普斯有过心理创伤。当遇到极其恐怖的事后,大脑便会自动把这部分记忆掩藏在内心深处,从而选择性遗忘。


也不知道这孩子,经历了什么……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一个冰冷的仿佛没有任何情感的声音传来。


正在布奇怀里享受安抚的托普斯如同看见了瘟神一样,连忙从他的怀里跳出,躲在了布奇的身后。


“你要杀我!”奶猫稚嫩的声音和这句话相当的不匹配。


布奇皱了一下眉头,他走到浴室里拿了一条毛巾,扔给了浑身湿透的莱特宁。


“擦擦。”


没想到莱特宁却像个木头人似的,直勾勾的盯着布奇。那眼神,让布奇的心里发毛。


“你……喜欢过我吗?”


布奇着实被吓了一跳。莱特宁喜欢自家老大的事情几乎人尽皆知,但现在真当亲口说出来时,却有些尴尬-尤其在这个时候。




大雨下得更猛烈了,哗啦啦的声音一声一声,敲打着布奇的耳膜。


感受到身后之猫的微微颤抖,布奇下意识地护住了他。并稍稍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说什么呢你-先擦擦身上的水。”


“你怕我?”莱特宁也往前迈了一步,他的表情变得怪异且狰狞,带着咄咄逼人的气息。


“救命!”托普斯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打破了此时的尴尬。突然,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兀自坐在地上,静静地哼着一首歌。他的声音越来越大,布奇可以勉强听清。


“属于我的玫瑰何时开放呢?

何时在上锁的花圃里开放呢?

玫瑰何时散发香气呢?

一座座墓碑被竖立时

玫瑰何时盛放呢?

鲜血化为花瓣时

玫瑰何时凋谢呢?

我们被埋葬在玫瑰下时”



“托普斯??”布奇看向身后的托普斯,他好像已经入了魔一般,一直唱,一直唱,似乎不会停下来。


“布奇。”

莱特宁走上前,猝不及防地,按住了布奇的头,将他整只猫抵在了墙上。布奇没有防备,只能动弹不得。他没想到平时憨厚的莱特宁居然会来这么一手。


莱特宁狠狠地咬了一下他的嘴。布奇的唇,刹那间沁出了丝丝鲜红,如同盛开的玫瑰花瓣般,衬得他脸色有一种病态的白。


“啧。”布奇吐了一口血腥味的吐沫。直觉告诉他,莱特宁很不对劲-十分,十分的不对劲。


“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太爱你了…我的玫瑰……”


莱特宁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只玫瑰-白色的玫瑰。


莱特宁盯着布奇,他低下头,抚摸了一下手中的玫瑰。突然,发疯似的咬了自己的唇。血花,从他的嘴里绽放。


他那带血的唇,和布奇血迹未干的唇,紧紧地碰在了一起,仿佛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
莱特宁还是松开了自己的嘴,深情地吻了一下手中的玫瑰。白色的花瓣上,一个血印清晰可见。


“你是属于我的了。”莱特宁的神智已经有些不清楚,但他紧紧地拉住了布奇的手。



“我想送你一片花园,可以吗,我的玫瑰?”


布奇舔了舔嘴角,他没有抵抗。


他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



雨越来越大了。

本该出现在中午的太阳,却被乌云一层一层,结结实实地挡住。黑色,便是这个世界唯一的颜色。

布奇此时已经湿透,并感到四肢有些无力。热爱健身的他不会因为下了一场雨便身体虚弱,但是随着无力感的增强,他才意识到了问题所在。

他被下药了!


“亲爱的,你看-”

布奇勉强顺着莱特宁的眼光看去,大片大片鲜红的玫瑰如同被打翻的墨水般漫延进入布奇的瞳孔中。他的眼睛里便只剩一片红色,这让他有些眩晕。


“……这,都是你种的?”


“是呀。本想着在之前你生日的时候告诉你,但那时候你在汤姆家待了一整天。”




那天,布奇一早便去找汤姆,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。布奇什么都记得清清楚楚,却独独忘记了那个捧着一束玫瑰,在门口苦苦等待一天的橘猫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布奇,我爱你,我太爱你了……他们都说我疯了,但你是相信我的,对吧?”莱特宁领着布奇向玫瑰从中央走去,布奇这才发现,有两座方方的,矮矮的墓碑。

而左边的墓碑上,突兀的长着一只红色的玫瑰。


“我杀了汤姆,因为他把我的玫瑰抢走了。”莱特宁不紧不慢地说,仿佛陈述的事情与他无关。


“确实,杀他废了我不少力气,尤其是那只老鼠,很烦人-”


“就在昨晚,他们的血染红了那只玫瑰。那只老鼠,死前想让我把它跟汤姆合葬。”


“我成全了他们。”


布奇有很多的话想说,但发现自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他的眼睛前出现了一片红色的水雾,紧接着,便是一个有些冰冷的怀抱。


“我……你……托普斯……”布奇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才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几个字。

“哦,他呀-”

莱特宁打了一个哈欠,有些不在意地陈述着。

“托普斯看见了我杀了他们。但-”


“我与另一个‘他’达成了协议,让他的本体永远忘掉这件事情。顺便,在我们紧紧相拥,长眠在地下之时,帮我们覆上泥土。”


“你-”布奇只能听见莱特宁断断续续的声音,不知道是他的意识逐渐消失,还是莱特宁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布奇这才明白,莱特宁的嘴唇上涂满了毒药!在刚才他们亲吻之时,毒就已经进入了他的体内。


“属于我的玫瑰何时开放呢?

何时在上锁的花圃里开放呢?

玫瑰何时散发香气呢?

一座座墓碑被竖立时

玫瑰何时盛放呢?

鲜血化为花瓣时

玫瑰何时凋谢呢?

我们被埋葬在玫瑰下时”


歌谣断断续续的传来。此时布奇已经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。在清醒的最后一刻,他看见了一个灰白色的身影。布奇张了张嘴,努力发出最后一丝声音。


“傻子……我喜欢的,一直是你。”

但莱特宁永远都不会听见这句话了。


莱特宁抱着身体微微发冷的布奇,躺在了已经提前准备好的土坑里。


莱特宁亲吻着面前心爱之人,从耳尖,到眼睛,到嘴唇,到心脏。


“你只能属于我。”


然后,他向上方眼睛泛着红色的“托普斯”比了一个手势。“托普斯”立马会意,用爪子捧起一堆堆土,洒在他们身上。

这是一场无声的葬礼。


“我们彼此相拥而眠。晚安,我的玫瑰。”


莱特宁用尽最后的力气,吻住了布奇的脸颊,然后,便再也没了气息。


他们将一直相拥,永远,永远。


[我终于亲手杀死了你,我的玫瑰]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