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ly&N. T

冷坑坑底选手,
友情向真的好香

[莱布]论围巾的正确系法


*cp莱布,一发完

*大概是你撩我我就上了你的快乐短片

*糖






不知为什么,一向拒绝莱特宁邀请的布奇今天竟同意和他一起出来散步。可老天没眼,这么好的机会却突兀的刮来一阵寒风,这让莱特宁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“啧。头伸过来。”


是一条围巾,莱特宁想着。老大拿出来了一条围巾,我认得,是他最喜欢的那条……


“…?老大?”

布奇将围巾简单粗暴地拧成一个圈,见莱特宁并没有什么反应,便直接用自己的另一只手将这傻站着的人拉了过来,然后便是毫不含糊地套在了莱特宁白嫩的脖子上,随意打了一个结。布奇满意地看了一眼。别说,这人跟这条围巾还挺配。


“…老大…”

“说。”

莱特宁有些尴尬的指了指自己的脖子,布奇这才发现自己系的有些紧了。脖子上的围巾像是干枯的树枝一样缠在莱的脖子上,没有任何美感可言。


布奇装作没有看见似的,他扭过了头,双手随意地插进口袋,不紧不慢地往前迈了一步。


“你老大就是这个水平,再难看也得带着。”




“那,”耳根突然传来的热气让布奇有些发痒。温柔的声线为寒冷的空气增添了些温度。


“就由我为老大示范一次吧。”


一条还带着热气的围巾被覆在了布奇的头上,也挡住了布奇的视线。莱特宁趁机揉了揉布奇的头发–毛茸茸的,像小猫一样。他可以想象围巾下的老大想要杀人的目光。算了,就暂时忽略掉吧。


“老大,围巾应该这样系…”


布奇当然狠狠地瞪了莱特宁一眼–即使这人看不见。好不容易从围巾里挣扎出来,迎面便是莱闪着光的眼睛和那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
这家伙,能别这么明显吗。


莱特宁的手指不小心碰到了布奇的脖子,冰凉的触感从他的脖子传便全身。鬼使神差的,布奇握住了莱特宁的手。很冰-布奇很想把这双手捂热。


可莱特宁的脸一下子红了,脸上显露出一种极其不自然的表情。布奇看到这样的他只觉得好笑,故意加大了手中的力道。莱特宁只觉得手心的温暖像是一团火,迅速烧遍了全身,一些不好的想法从他的脑袋里排着队地冒出。他用力地甩开了布奇的手,扭过头故意望着天空。


醒醒,莱特宁,那可是你老大。


他用力地拍打着自己的脸,这让布奇不禁皱了皱眉头。布奇有些粗暴地拉住莱特宁的胳膊,于是比他高一头的小弟整个人不得不转了过来。



“喂,我说。”


莱特宁屏住了呼吸。


“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?”




……




“莱特宁你是属狗的吗?!”



布奇爬在床上,想到他身上一个又一个的咬痕,只觉得心中烦意更甚。昨晚也不知道莱特宁发了什么疯,竟然把他这个老大压在了底下!真是,要说也应该是他这个老大在上面!


“老大,这可是你主动问我的-”莱特宁故意拖了个长腔,嘴角露出一抹坏坏的笑,“这不是正给您按着摩了吗,能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小弟吗?”


布奇瞪了莱特宁一眼,但莱特宁的笑容就像是一团棉花。布奇哼了一声便扭过头去,决定刁难一下这个自以为是的小弟。



“哎,左边;不对,再靠右一点。错了!上面,下面,往斜向下45度…哎呦,疼!你这家伙,到底在都在干些什么……”



莱特宁闻言,心中默默地叹了口气,手中动作却又更轻柔了。他低下头,将那条围巾小心地系在布奇有些缩着的脖子上,紧接着一个吻便落在了那人的腰部。腰间传来的酥麻让布奇全身都放松了下来。




“老大,我这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你-”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