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ly&N. T

冷坑坑底选手,
友情向真的好香

[猫和老鼠][乙女向] 当你的宠物猫变成人

[猫鼠乙女] 当你的宠物猫变成人


✔内含 汤姆,布奇,莱特宁,托普斯

✔有私设

✔[乙女]向,无cp

✔第二人称,注意避雷




汤姆


早上醒来后,你正准备去更换已经臭的不行的猫砂-当然还有给你心爱的宠物猫汤姆准备早餐。

可你还未走近卫生间时,里面却有着奇怪的脚步声,还有轻微的呼吸声。

“难道是进贼了?”

你从一个隐秘的地方拿出一把匕首,猛地开门向着身前之人刺了出去。

想象中的打斗没有发生,取而代之的,是脸颊旁微微的气息,和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你,你是谁?”

你紧闭着的眼睛微微睁开,一双清澈的眼眸正直直的盯着你看。你有些不自在,想要挣脱面前之人的怀抱,无意中却发现本应散发着臭味的猫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换过了,细心的你还发现整个卫生间好像是被人从头到尾彻底打扰了一遍。光亮的瓷砖上微微映照着你的影子。

“……放开我。”

你才注意到面前之人有着一双看起来十分真实的猫耳,肉乎乎的,让你有一种想捏的欲望。

“对不起,弄疼你了……”面前的这个男生露出一个干净的笑,带着一丝腼腆。

“我是汤姆,早上起来后就变成这样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看你的卫生间有点脏,打扫了一下……如果打扰到你了那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语毕,他那双猫耳动了动,看的你心里痒痒的。

“真是汤姆啊?没骗我?”对于这种事情,你早已见怪不怪,毕竟大千世界,无奇不有,更何况你有着较强的适应能力,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汤姆正低着头,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。你心里越发难耐,走上去,亲了他的耳尖。尽管这种事你在汤姆还是宠物猫的时候做过不少次,但面对变成人的汤姆,还是第一次。

汤姆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他假装咳嗽了一下,下一秒,他整个人都往你身上扑来,像一只粘人的猫咪一样。在你的胸口蹭来蹭去。

“喵~”

你感到整个心都被融化了,抚摸着他的头发。

“我可能变不回去了,怎么办……”汤姆的声音有些低沉,在你的怀里拱了拱,“是不是给你带来麻烦了……”

“不,怎么会呢,”你把他从怀里捞了出来。即使变成了人,汤姆还保留着爱撒娇的习惯。

“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汤姆的眼睛一亮,拉起你的手。略带温度的手掌让你有一种莫名的安心。他拉着你来到餐厅,你看到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苹果派。

“你做的?”你没有想到,这只自己心爱的宠物猫,竟然会做这么多事情。

“跟你学的。”汤姆露出了一个骄傲的神色,为你拿来一个叉子。

你想起来之前每当你做烘焙时,这只英短总会卧在高高的冰箱上看着你创造美食。

“尝尝看?”

你叉了一块,苹果温润的汁液刺激着你的味蕾,奶酪的香味充斥着你的鼻孔。

“好棒啊!汤姆,你这么厉害-”

“嘿嘿。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挠了挠自己的头发。

“用你们的话说,这叫-暖男吧。”他坐在你的对面,看着你吃下一块又一块苹果派。




布奇


身为一名警察,你接到了民众举报-一个通缉令上的杀人犯的疑似出现在街道上。上级派你去核实这个问题。

对于这种普通的调查,你并没有随身携带自己的手枪。

你挨家挨户的询问,但一无所获。直到深夜,还是毫无头绪的你决定坐出租回家。

一条短信传来,说是你家里养的宠物猫布奇跑了出去。

这个布奇。你扶了扶额,净让人操心。

待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出租车,你想都没想直接坐了上去,却忽视了被掩盖住的车牌。

“师傅,去XXX”

可这位出租车司机并没有回答你,只是点了一支烟。

凭着警察的直觉,你觉得这个司机有点不对劲。

“师傅?”

“听说,你在找我?”司机扭过头看了你一眼,这张脸-你从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那张通缉令,面前之人和这名大名鼎鼎的通缉犯,相貌吻合!

那个将女孩子先奸后杀的凶手!

你下意识的摸了摸腰间,却发现空无一物。

“女警察?可惜要栽我手里了。”他露出一个猥琐的笑,一踩油门,往着和你家的反方向而去。

“你!”车速越来越快。你心里暗暗盘算着拉开车门直接跳出去的概率有多大。

这时,车子突然来了个急刹车,速度一下子慢了下来。马路上一个人影微微可见。

“有病吧,大半夜站在路中间干什么。”司机咒骂着。你瞅准时机,毫不犹豫打开车门立马跑了出去。

“站住!”那司机反应敏捷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,枪口直直对着你。

你没有注意到一个身影站在了你前面。

“嘭-”

你闭上眼睛,做好了中弹的打算,却感觉被人横空抱起。再睁开眼睛,就是在树上了。

正当你惊讶于眼前情况时,你看到了那个身影,还有-一条尾巴。

感受到你的惊讶,他转过头,绿色的眼睛发着微微的光。

“喵。”

你突然想起来,家里养的那只黑猫也是这样叫的。

“布奇?”

面前的这个人,不,或许是猫,舔了舔他的手,似乎在默许。他一下子跳下了树,只留你在树上。

你强压着心中的疑惑,只能看着黑色的身影跳下了树。注意到那人手里的枪,你朝他大喊。

“小心,他有枪-”

但是,子弹却向你这边飞来。


再次醒来,便是在医院。

你动了动胳膊,一股钻心的疼痛席卷而来,让你不禁倒吸一口气。

“你可是立了大功,生擒杀人犯。”上司的眼神里流露出嘉奖,向着周围的人说着。

“这小丫头运气不错。子弹打偏到了她的肩膀上,没有什么大问题。”

子弹,杀人犯,猫,布奇……

“不过我倒是很好奇,那个送你来医院和把犯人送到派出所的人究竟是谁……”

你并没有听清你的上司说的什么,只是想到了那双在黑夜里的眼睛。

“布奇!”你大叫一声。周围的人都向你投来了异样的眼光。

你顾不上疼痛,勉强站了起来,向着周围的人举了个躬。

“对不起,但我必须,回家一趟-”

突然,一双有力的胳膊挡住了你的路。

你微微抬起头,一副黑色的墨镜进入你的视线。朦胧间,你看到了墨镜后那双绿色的眼睛。

“布……”

“嘘。”他对你眨了眨眼,然后将你抱了起来放在床上。

“这是我女朋友,请大家让她休息一下好吗?”

你的上司眼中的惊讶变成了狡黠,他露出一个笑。

“这丫头立了大功,大家也应该让她休息一下。”

待病床里所有人都离开后,布奇摘下了自己的墨镜。绿色的瞳孔暴露出来。

“布奇……”他向你身边坐了坐,你看见他帽子下的猫耳,捏了捏。

“以后别做这种危险的事了,我可不是每次都能来救你。”布奇看你喜欢捏他的耳朵,便把头靠的近了一些。

“……嗯。对了,你是怎么……”

“黑猫能辟邪啊,”他半开玩笑着说,在你受伤的胳膊上亲了一下,眼中露出一丝残忍。你不知道的是,当你中弹时,布奇集结了周围所有野猫,挠破了那个人的脸。


“这可得给我多加一包妙鲜包。”




莱特宁


你坐在飘窗上。这是一个温暖的午后,阳光丝丝缕缕地洒在你的身上。你身体半仰,左手拿着书,右手则抚摸着橘猫的皮毛,吸猫的快乐生活让你感到无比满足。

作为橘猫的铲屎官,本应“十个橘猫九个胖”的定律却并没有在你的宠物猫身上显现。相反,他身材匀称,健康苗条,橘色的皮毛橘的发亮。因此,你为他命名“莱特宁”,意为闪电。


“喂,莱特宁,别蹭了,我的书要掉了……”

莱特宁喜欢在你的手臂上蹭来蹭去,嗓子里发出满意的呼噜声。

你放下书本,准备去洗个澡。

当你裹着浴巾,从浴室里出来时,却发现一个你从未见过的男人正坐在你坐过的飘窗上,看着窗外发呆。

感受到你出来后,他扭过头,看着你还在滴水的头发和浴巾,慢慢向你走来。

“色狼啊!有变态啊!”

你大吼一声,也顾不上什么淑女形象了,连忙向反方向跑去。可由于你的鞋底有水,刚跑两步,身体就控制不住地向前摔。

当你闭上眼,做好摔成狗啃泥的准备时,感觉到一阵风吹过,紧接着,你跌入了一个怀抱中-你闻到了一丝香气。嗯,是宠物沐浴露的味道……

你睁开眼睛,看到了面前之人对你露出了一个笑。你裹紧身上的浴巾,努力保持着自己的冷静。

“你是谁,还有,来我家干什么。”

“我是莱特宁。”莱特宁的眼睛向你调皮的眨了眨。发觉你有些抗拒他的接触,他明亮的黄色眸子里染上了一些难过。

你看在眼里,放下他仍横在你腰前的手。

“让我换个衣服,嗯?”

你穿着运动服从房间里出来时,仍然不能相信面前之人就是莱特宁,想着是不是你妈妈为你介绍的对象,顺便把家里钥匙也给了他。

“莱特宁,莱特宁-”你大声呼唤着自己心爱的宠物猫的名字。原来会像小闪电火速找你一样的橘猫并没有出现。还是那个男人,他倒是应了一声。

“你把我的莱特宁藏到哪了?你知不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?”找不到莱特宁,心里堵得慌,正当你心烦意乱之时,那个男人却以你看不清的速度朝你奔来,紧接着,他的脸便与你的唇只余一寸远。

他本来想直接亲上去,但看到你怀疑和不信任的目光,还是微微低下了头。

这个眼神……你突然想起,莱特宁是你收养的一只流浪猫。尽管你让他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,但他的眼神里,总有一种莫名的自卑。

你脑袋一热,想都没想就亲了上了他的脸颊。

“喵-”

一双橘色的猫耳瞬间露了出来。你这才觉得他可能真的是莱特宁。

莱特宁眼里的光越发明亮,他的高兴溢于言表,动了动头上的猫耳。

“我的主人,”他向你微微笑了一下,又亲了亲你的手。

他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个篮球。一个完美的弧线从上方划过,球在他的指间转了几转。

“打篮球吗?我可以教你哦。”

你看了看身上的运动服,有点犹豫。

没想到,他却直接拉住你的手。

阳光洒在面前这个大男孩的脸上,好像他天生就属于阳光似的。

你害羞了,抿着嘴没说一句话。

他却一下子将你抱起,十分标准的公主抱。你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的雄性荷尔蒙。

“勉强答应你好了。”你捏了捏他的脸颊,肉乎乎的。

“那就让你看看我的篮球技术-我这可是NBA的水平。”

“自学的?”

“在跟你回家前,我的窝就在篮球场旁。”莱特宁开朗的笑了笑,把他的耳朵埋在了你的头发中。




托普斯


你的小折耳猫,已经走失了三天了。

这三天,你几乎没有睡好觉的时候。比起遗憾,更多的是担心。

毕竟,折耳是一种病。猫咪会感到很痛苦,四肢僵直,只能站立着。然后慢慢等死。

你看着窗外刮过的阵阵寒风。这样的天气,也不知道托普斯怎么样了。

你披上外套,准备再出去寻找那个小小的身影。

想象中心心念念的折耳猫并没有出现,倒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。

男孩瑟瑟发抖着,见到你便立马跑过来拉住你的手。冰凉的感觉传遍全身,你心里一软。

也不知道这孩子的家长是怎么想的,大冷天让他独自外出。

“小朋友,你家人呢?”

但这个男孩却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而是用他的脸蛋在你的手背上摩挲着。你想起来你的小折耳也喜欢这么干,不禁心里生出一丝悲伤。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?家在哪?”

他没有说话,而是用他那双水灵的眼睛看着你。你这才发现,他的眼睛是极为罕见的水蓝色,十分漂亮。

“唉……这大冷天的,你先跟我回家吧?”你看着他身上单薄的衣服,一边在心里默默地将他的家人指责了一番。

回到家中,有温暖的被窝,温热的牛奶,干净的衣服,唯独缺了你的托普斯。

“唉-托普斯,你在哪儿啊-”你小声嘀咕着,陷在一种悲伤的情绪中,没有注意到身旁的男孩微微动了动他的身子。

“喝点牛奶吧。”你把热好的牛奶放在这个男孩的面前,他慢慢端起来,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。

你静静地看着他。这才发现他的睫毛很长,眼里有着孩子独有的天真和无邪。他的两颊微微发红,蓬松的短发微微浮动,让你越看越有想要揉在怀里的欲望。

“……谢谢你,姐姐。”小男孩充满奶音的声音响起。

“诶,你说话了?”你有些兴奋,“孩子,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去。”

没想到小男孩却伸手指了指地板,然后又指了指你。

“姐姐,我是托普斯,我的家就在这……”他说着,摘掉了自己头上的帽子,一双毛茸茸的耳朵露了出来。

“托普斯??宝贝你……”你喜极而泣,也不管什么情况,直接搂抱了身前的男孩。

男孩软软糯糯的,像一个移动的小太阳。他的嘴角还留着些奶渍。

“不过,你为什么要跑出去?而且……”你看了看托普斯,揪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“我……”托普斯有些哽咽,“我那天十分痛苦,感觉全身要散架似的,可能是要死了……我不想死在你的面前……”他的眼角有些湿润。

“我跑了出去。然后低温使我昏迷了。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样。”

“傻孩子。”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将怀中的男孩抱的更紧了一些,“无论发生什么,别再跑了。”

“嗯。姐姐你真好。”托普斯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不一会儿,就发出了轻微的呼吸声。











后记:猫猫们的乙女终于写完了!!我真的好爱他们,好想养ww

评论(14)

热度(615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